close
{###_jlnet2000/3/1026547705.jpg_###}

〞妳的感冒也太久了吧!!!〞 今天小編一早就一直聽到這句話
是說上週才感冒的我,是有沒有這麼弱?





答案當然是....沒有呀!!!!




現在的女生會戴口罩可不是只有感冒耶
最流行的原因都嘛是去體驗了醫美的神奇呀~~~ ^^

所以
呵呵呵~~小編我也是去體驗了生平第一次的脈衝光喔
只是我是單槍匹馬的去
所以沒有什麼驚人的秘辛照片可以分享啦


只能分享一下心得.....
記得很多年前看過報導說什麼打脈衝光不先做好皮膚檢測就有發生皮膚不適應而潰爛的問題
嚇的我昨天在雷射光就要打在臉上時心裡忍不住想我的臉會不會就毀在今晚了..........................((大崩潰)))

不過事隔很多年,不管是儀器還是醫護人員的技術都有大大大的躍進
而且美容師都很nice,還很貼心的幫超怕痛的小編多塗了一層麻藥
是說雖然我對麻藥有點小過敏,但護士跟美容師馬上幫我護理擦藥真的是超溫暖我的心呀


而術後是怎樣的畫面呢?
來吧!!!! 小編s結痂的斑要出在大家面前了喔
是說一個晚上就乖乖結痂了耶!! 哇哈哈哈哈哈
痂掉了我就改頭換面啦~~~~((自我感覺良好中....)))


這是右臉的斑,小歸小但是密密麻麻的還不少 ((泣)))
嘴巴上也是斑喔,醫師要收手前還臨時看到它,馬上給我補一槍
糗翻了我.....((哭跑))))
{###_jlnet2000/3/1026556158.jpg_###}
這是左臉的斑
我的斑都集中在顴骨的多,大多是曬斑
但也有比較深的斑,那就不是脈衝光可以解決了喔

脈衝光算是淺層的雷射光
所以斑的位子比較深的話就幫助不大了
聽操刀的美人兒醫生是說還是會有一點點幫助啦
但真的要去除這種深層的斑的話是要用雷射去打局部囉
{###_jlnet2000/3/1026547703.jpg_###}


哈哈~~以上就是小編S第一次的醫美體驗
是說塗了二層麻藥真的是不會痛耶
但真的會有點燒焦味啦~~~ ^^
護士小姐有交代,多少會電到臉上的毛髮
所以會有點燒焦味啦,但燒到部份會再長回來
請大家不用擔心喔

其實這次的體驗還蠻有趣的
尤其當雷射光打在臉上時真的還算有趣
大概是二層麻藥不會痛啦所以只有新奇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歡樂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